moriaika

好浪漫呢

[的夏]听风的歌6

乱七八糟。

有点韩剧的各种乱七八糟的梗。

还都是虐的。











听风的歌     EP6


这不可能······夏目呆住了。

老师是绝世的妖,怎么会以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东西危险呢?它会第一时间消灭敌人啊!

除非···是遇到了比自己强大的人么。

自己遇到老师以来,见到的妖怪一直是比老师弱小的。除了第一次遇到的场先生时他狩猎的的那个妖怪,其余想伤害自己的都在一瞬间内被老师游刃有余的消灭了。

所以···自己从没想过就算是老师,也会有黔驴技穷的时候。

“夏目!快逃!”老师沉雄的吼声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痛苦。击碎了夏目贵志最后一丝的希望。

自己怎么就这么笨呢?!自己应该早点想到的啊!

夏目贵志翻身爬出了斑的身下。站起身发现那个狰狞而华美的妖怪张开嘴狠狠地咬在斑的背上,但斑却不做反抗。

就连老师,也有极度忌惮的妖怪么?

妖怪头上立着的女人似乎是发现它了,她低下头,姣好的面容看着他,似笑非笑。

夏目贵志一凛,妖怪的嘴巴从老师身上离开,粗【哦也妈呀】长尖利的牙齿上滴着暗红的血,巨大的嘴吻裂开一丝妖异的笑。

它缓缓地转头,赤红的眼瞳看向夏目。

然而这时夏目已经再次跑向了大巴那,他用力把大巴残骸拉开一点,想要找到藤原夫妇的尸体。

出乎意料的,他找到了他们。嘉禾却不见了。

夏目贵志用力推开压在藤原滋身上的钢铁,伸手探了探鼻息。还好,还活着。

夏目掐了掐滋的人中,用力掐了几下后滋终于醒了。

滋睁开眼睛,视线花了几秒钟时间才重新聚焦。看到夏目没事后,他似乎是松了一口气。

滋很费力的张开嘴,想要说什么,却吐出了一口血。

滋和夏目都愣了。

滋苦笑了一下:“······没时间了么?”

“不会的!滋叔叔绝对不会有事的!!”夏目红了眼眶,大声说。

“贵志···你不讨厌我了么?”滋每说一句话都要吐出一口血。

“···让我把最后几句话说完吧······”

“はぃ。”夏目几乎是哽咽的回答

“···贵志啊······你是不是觉得我们很可恶啊······”

“···其实······我们并没有嫌弃你,真的没有·······”

“噗嗤!!”

鲜红的血从滋的脖颈里喷涌而出,溅了夏目一身。烫的他微微颤抖。

夏目猛然抬头,他察觉到太阳的光被什么东西挡住了。

他看到那个黑色的妖立在大巴的残骸上。他的头颅中央,那个漆黑的女人微微低头,就像是神明俯视自己的子民。表情却是似笑非笑。

离得近了夏目才看清那个女人的脖子上系着一根绳索,绳索外有一断截在空气里飘动,影子被阳光投在地上。

评论

热度(13)